老卫与小胡二三事儿

【一个脑洞】

【OOC一定有,都怪我,都是我的错】

【感谢素心】

【都是小段子,上下文链接不上的话请脑补,鄙人对泰国不了解,有代入我们身边的背景也请谅解】

01

胡光平绝对不是凭借某些关系进的学校,否则他就不会是教导处的主任了。

高中的学生,浑身洋溢着青春气息,混杂着一种天不怕地不怕的狂野,“胡主任早上好。”

胡光平睡眼惺忪,“早。”

啊……早上泰国的阳光真刺眼。

“小王八蛋!你校服呢!”

=======================

02

“校长!”

“怎么了?”

“没事儿。”胡主任轻轻一蹦,坐到校长宽阔的办公桌上晃悠腿,一瞬间什么气儿都没了。

校长关上门,坐回到位子上扒拉胡主任的小手指,“又哪个没穿校服了。”

“你别管了。”

=======================

03

市里学生管理办公室开大会,强调学生的精神面貌问题,

胡光平为了学校里那几个老大难问题愁得要命,回学校的路上车开得要起飞。

校长那边刚听完重点教研室的月考成绩汇报,挥退了教师们回到自己岗位上,就见胡光平人模人样地敲门,人模人样拿着文件夹往里进,就差踢正步了。

毕业班数学老师和胡光平擦肩而过,“胡主任来汇报工作啦。”

胡光平伸出一根食指啧啧啧摇头晃脑,“是传达上级指示。”

数学老师眼疾手快,抓住胡主任不安分的手指头,“您慢慢传达,我班那个没穿校服的分儿就别扣了。”

胡光平一脚踹过去,“想得美!”刚要做一个华丽的转身,就看校长脸一拉,牙花子都收了起来,于是他踹出去的脚悬在半空,整个人呈某不明瑜伽姿势状,数学老师趁机逃跑,校长牙花子又出来了。

===============================

04

校长冲了杯咖啡递过去,顺手套了个杯套,生怕烫到辛苦的小胡主任,“怎么这么快?车速多少回来的,会收到罚款短信么?”

小胡主任有点心虚,顾左右而言他,“下周市里会有领导来检查哦。”

校长心知肚明,坚决拆穿,“说了多少次不要开太快。”

小胡主任把文件夹拍在桌子上,死不承认,“可能是周三,要准备一下了。”

 ===============================

05

胡光平刚当上教导处主任的时候,手底下的人七个不服,全校不爱穿校服的八个不愤。

当时还不是毕业班数学老师的数学老师叫他卫校长的亲戚。

胡光平满头问号,“卫校长?”

数学老师干了手里的啤酒,“嗯,David。”

=================================

06

胡光平从报道入职第一天开始,每天跑着上班。

校长开车慢慢慢慢在后面跟着,不敢踩油门也不敢长时间踩离合。

最先放弃的是他家车。修车师傅看着车上拆下来的零件笑了笑,“磨得真亮,请问二位买了车以后超过30迈么?”

后来校长终于看到了他家小胡主任每天长跑的效果。

那天,小胡主任踩着上午柔软的阳光追着一个没穿校服的小王八蛋跑,绕着操场跑。一圈又一圈。小胡主任轻轻松松,小王八蛋后悔不已。

小王八蛋在第八圈跑完了以后,跪倒在地,抱着小胡主任大腿,痛哭,“主任我跑不动了啊啊啊啊啊!”

小胡主任抬头,右手搭凉棚,左手指着5楼校长办公室窗户,心旷神怡。

卫校长心情有点沉重。

==================================

07

大卫揉着胡光平的小肚子,嗯,小肚子要没了。

胡光平继续睡眼惺忪,“校长周六别闹。”

大卫哭笑不得,“周六还叫校长。”

胡光平手动将两条眉毛揉得皱在一起,“你说他们为什么不爱穿校服呢。”

大卫盯着胡光平的眉毛看了足足30秒,然后翻身压了上去,“我特么让你大周六还想那帮小兔崽子。”


评论(7)
热度(52)

© 地面指挥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