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MK】军校毕业包分配(05)

01】【02】【03】【04

05 欧豆豆哟

【本章椰奶,下章FB继续上线】

【我也很着急……Beam他爸咋样啦!】

Kit Kat当年报考帝国军校的事情家里没人知道,等他拿着通知书坐上带着大红花的飞船从公共跳跃点直奔学校报道时,他哥哥才在终端上读到一行字,“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光荣个屁!他哥Keang当场摔了杯子,杯子还没摔碎。

Keang从没觉得溺爱弟弟是错,也没觉得不让弟弟参与政治是错,但在他眼里,宝贝弟弟去那种地方上学对于他家,对于他构建的世界,就是错!

 

“将军,AIR14那边有动静,指挥部请您去一趟。”

“知道了。”Keang将个人终端留在办公室里,拿上军装大衣走了出去,Keang的个人终端屏幕上倒映着星系联盟的旗帜,正好跳出Kit给他哥发的最新信息:

“亲哥,我可能要到帝国十四军实践。你弟弟绝对是指挥官的料,你等着嘉奖令把嘿嘿嘿!”

“十四军有我认识的人,你不用担心。叫Ming,回头介绍你们认识。”

“不用回啦!你弟弟现在跟你一样忙。”

================================

帝国十四军后勤总务处长Ming Kwan是公认的阿尔法水晶王老五。身材有,颜值高,威风凛凛的白虎跟在身后,彰显着主人强悍的战斗力,笑起来很有感染力,仿佛星系联盟的人看了都不想打过来。可惜了,这些年想讨好他老子Korntep星将的人比比皆是,想把自家孩子的向导思维枝伸进Ming的意识云的也大有人在,然而那些娃儿连精神体都没法讨好高冷的白虎,只得作罢。

渐渐的,Korntep星将的独子是个不婚主义者这种传言也散播开来。

 

而此时,不婚的总务处长Ming,正笑成一颗高纯度晶石,托腮看着某雪豹向导吃饭。

“你能不这么盯着我吗?我吃不下。”Kit握着叉子,看着Ming的脑门说。Ming看破不说破,换了一只手托腮,脑袋歪向另一边,“那这样呢?”

Kit彻底败了。

Ming笑的更开心了,终于想起正事儿,“对了,你实践分到哪里啦?”Kit不愿承认,含糊道,“石狮棍。”

“十四军???真的啊!!!!那我可以每天见到你咯!!!”

这都能听出来……什么耳朵这是。

===================================

白虎和雪豹互相追尾巴玩儿。雪豹爆发力强,白虎有意让着大猫,把尾巴送上门给雪豹扒拉。

Kit看着俩精神体跟神经病一样闹得不亦乐乎,手里握着实践军官介绍信。看着Ming在军营宿舍里忙忙叨叨。

“有什么可收拾的啊。”

“我是后勤呀。”Ming大檐帽压得低,Kit从自己这个角度看不到他的表情,听着语调没有之前明快,就把到嘴边的“你不是机甲工程专业的么?”给咽了下去。心里有些许不解,后勤怎么了……军人嘛,就得当部队优秀的一块砖,哪里有需要哪里搬。

 

“你会不会看不起我?指挥官同志?”

Kit从胡思乱想里把自己拽出来,刚想回答,Ming却蹲在他面前,双手搭上他的膝盖,抬头认真地看着他。Kit拍走他的手停顿在半空,转而伸出一根手指,点在Ming帽子上帝国军的军徽上,“我怎么会看不起你。”

=====================================

Kit把介绍信交给文书办手续,Ming去后厨盯合成土豆的采购了,从学校出来到驻地这么久,他头一次自己站在十四军驻地的土地上……

Kit伸手挠着雪豹的下巴,陷入了不浅的思索。自己讨厌Ming么?当然不是。那小子虽然总来骚扰他,总在学校喊他名字,人越多他喊得声音越大,还带着白虎一起喊,你看那白虎明显不乐意,哦对了,还总粘着他,不好好走路非要靠他身边,本来天就热。

还有什么来着……总请他吃饭,带他开民用飞船玩,帮他分析模拟战场。

完蛋!Kit气急败坏双手揉雪豹的头毛,揉成上古某体育运动明星,贝克汉姆。

 

那……自己喜欢Ming么?不能吧。嗯,绝对是习惯了这货的存在了。不是喜欢不是喜欢不是不是不是……

 

“你的手续。”

“不喜欢!哦好,给我吧谢谢。”

 

“Kit kat!你说你不喜欢什么呀!”

“我去……”Kit的世界彻底崩溃了。

===============================

“土豆搞完了?”Kit手里翻着文档,头也不想抬。

“搞完啦。然后就想来看看你。你实践一年,跟大家都熟了,没准就能留下呢。”Ming依旧笑着看Kit发侧的璇儿,根本不在乎自己说的话永远比Kit多,也不在乎Kit不抬眼看他。终于不用每次都跑到帝国军校偷看向导上课了,高兴还来不及,哪儿来的情绪。Ming看Kit越看越开心,刚才土豆多面粉少惹的气儿烟消云散,于是他脑子一热直接伸手拉住了Kit。

“干嘛!”Kit神经一抽,差点把思维枝伸出去。

“拉手呀~”一只手不过瘾,两只才好。

“放开我警告你啊!”Kit觉得自己此刻的语气特别凶悍,就是不知道怎么雪豹一点动静没有,你的主人特么的是不是我!

“不放。”Ming指挥白虎把雪豹带一边去玩儿,打算变本加厉来个拥抱。要不……干脆……临时标记算了。

 

“处长?”一只短毛猫不知从哪儿窜出来扒在Ming的裤腿边,一个向导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站在Ming身后叫他。Kit从Ming的肩头看过去,那是一名金发的女向导,怀里抱着一打子信息板,不得不承认,很好看,很漂亮。Kit松开手,退出半步稍微整了整军装,和Ming保持距离。

 

Ming撇嘴,表情甚是委屈,“Kit,你不让我拉手……”转过头,脸变得比终端打开网页还快,“有事儿么?”

女向导没打算收回自己的猫,“我想汇报下面粉……”

“我说了很多遍了,土豆和面粉要一等一比例。”Ming不着痕迹抖抖叫,怎奈小猫扒得非常严实,感觉这猫再大点都能把他的军裤抓出个洞。

“哦……”女向导显然不想离开,她把目光放在显然是实践生军衔的Kit身上,精致的脸上闪出了两丝不爽,“这位是……”

 

Kit原本不想和Ming在自己的实践军营拉拉扯扯,喜欢与不喜欢的话题到现在没想出个头绪,这女向导出现的真是时候,挑衅的也真是时候。都是猫科动物,你也不看看我家这只比你大多少。这是豹子好么?向导生物识别课老师没教你排序么,思维攻击课上老师没教你哪些向导不能惹么?基因上差没什么,会察言观色,会审时度势,会辨认对手,才是第二进化特征人类战斗活下去的基本根基。

再者说,你爹妈没告诉你不能拆散……

哦对了,我还没答应……

 

[大猫,上。]

Kit在脑子里给雪豹下了个指令,雪豹轻巧的踱了过来,只是在小猫身边站住脚,小猫就从Ming的裤腿上滑下来,闪到了一边。Kit暗爽,看见没,你的精神体都比你懂事儿。

 

Ming手里在信息板上签着名字,余光瞄着Kit的小动作小表情,心里炸开了花。

 

憋笑比往前线调还难。

 

怎么这么可爱……

===========================================

“将军。精神体实体化试验我们需要志愿者。”

Keang手臂上绕着小蛇,目光却钉在终端上弟弟发来的信息上。十四军……还好,他没有到AIR14的前线上去。

 

“我来吧。我的蛇做好准备了。”

【总的来说,就是Kit他哥在星系联盟任一个将军,这件事Kit不知情。毕竟他家不想他从政,他家也没住在星系联盟的管辖范围内。

我这脑子也注定我写不了那么深的东西。

哥有点弟控……

我那愚蠢的欧豆豆哟。。】


评论(14)
热度(129)

© 地面指挥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