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MK】军校毕业包分配(06)

01】【02】【03】【04】【05


06 谈恋爱费力气

【啊呀昨天没更今天补上】

【谢谢等更的小伙伴们,你们贼可爱……】

【还有企图阻止我大半夜吃麻小的亲故……】

 

Kit万万没想到,自己刚从吃醋中认识到Ming是多么受欢迎,自己的好姐妹Beam已经领着哨兵见家长了,或者说是家长见他们。

 

“说说吧,怎么回事。先把衣服穿上!”Beam他爸把虎鲸召回身后,刚想在驾驶位坐下,腰都弯差不多了,最终还是放弃了。因为嫌弃。

 

Forth整个人其实还是蒙的状态,上衣扣子还是Beam给扣的,在他意识里,半小时都过去了,才吐出两个字,“政委。”

“谁让你搞这么多教学机的?给你们批研究经费就这么用的?”Beam他爸越说越激动,“拿教学机泡向导?啊?”

Beam脸红的可以烤肉,鼓起勇气上前一步,“爸爸……”

 

一个单词一出,俩男人发抖。一个是生气,另一个且不说。

 

“别叫我爸爸!我不是你爸!”

======================================

“爸,你不能不认儿子啊!”Beam把驾驶舱门一关,给自己和亲爹搞出一个空间谈话,余光瞄到Forth趴在舱门边偷窥,动作难度系数极大,脸上的表情不知道是以为悬在机甲外费力还是因为急切想解释,总之就是前未有过的纠结。

“我没你这个儿子。”政委拿出一种范儿,眼前总闪现出和自家虎鲸通感而“看到”的画面,导致一阵颤抖,虎鲸在高维空间抖得更夸张,浑身带着一种摇滚范。

“爸爸,政委,叫你老爷行了吧!他是我的恩人啊,帮我补习呢!”Beam自作聪明,怎知彻底踩到雷区。瞬间爆炸。

“补习到床上去了?马上给我切断标记!”

“切断标记您可就三年没有儿媳妇了哦爸爸。”

政委大有开全军大会的架势,“我不在乎。我跟你妈怎么生出这么个玩意儿。学习学习不行,干啥啥不行,吃啥啥不剩,还学会搞男人了!还学会偷进军营了!这给你能耐的!你看看你室友那个Kit,都拿到实践分配了!你呢?就知道花天酒地胡作非为。就不能学学人Kit,Kit什么时候干过这种龌龊事儿?”

Beam一脸的可惜,“老爷,Kit的哨兵也在十四军,他俩怕是孩子都生一窝了。”

 

这种话当然不能灭了政委“别人家的孩子怎么看怎么好”的情绪。自己家孩子被人标记且彻底标记了,还是在自己眼皮底下,换谁都是暴走的状态。帝国机甲工程设计军以磨人耳朵稳定军心的政委大人,现在居然不能够靠嘴皮子拿下自己儿子,简直有辱名声。他甚至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当初不够努力,男向导和女哨兵的组合,怎么就没生个哨兵出来呢?

 

Beam在一边很是心焦,拿不准老爷的表情是晴天雨天还是太阳风暴。Forth在外面挂了快一个小时了,他心疼。标记过后的通感更加明显,他不伸出思维枝都能感受到自家哨兵此时的情绪波动。[熊猫,出去安慰安慰贝壳。]

因为手臂用力,Forth的肱二头肌爆得很圆润,看得Beam直吞口水,[再坚持一下,我爸舍不得对我怎样……]

[我只是想跟政委道歉……]

Beam笑了笑,[不用,你什么都没做错……是我才……]

“你们眉目传情以为我看不出来是吧!”政委狠狠拍了一巴掌控制台,被按键硌了手,然后不留痕迹地倒吸口气。“Beam我再告诉你一遍,虎鲸是你老子,你那点小心思不可能躲得过我,甜言蜜语给谁听的?”

Beam极其无辜,“给Forth啊!”

 

政委气得想笑,而且没忍住,手里拿着小皮鞭似乎真的很得意,转过头对舱外挂着的Forth指指点点,“我告诉你小子,他不是这种性格的。”

 

Forth对突如其来的爆料人毫无准备,反射性的敬军礼,右手刚举起才反应过来两手脱离了登机梯,一个重心没把握好后仰了过去。

“Forth!”Beam吓了一跳,打开舱门就要往外冲。一伸头看见了一个倒挂金钩的Forth。

“我没事儿……诶你回去别掉下来了。”

 

政委冷着一张脸,小子技术水平倒是过硬。然后陷入了回忆,这小子几团的,年限够不够,学历够不够,能不能拿个奖再往上升升了,这样我家Beam毕业以后还能……

 

“爸爸,我的海豚跟你的虎鲸能通感的,谢谢爸爸!!!!”

 

“滚!一个两个都给我滚!”

================================

自己家老爷的那些个想法,Beam自然还不能跟Forth说,他能感觉到Forth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的人,他一定想靠着自己的努力得到应有的回报。Beam闭着眼睛躺在Forth的大腿上,感受着Forth带着茧的手指轻柔地按压自己的太阳穴。Beam终于决定履行自己作为医疗向导的职能,把思维枝伸进自家哨兵的意识云,缓解他刚才见老丈人的巨大压力。

 

啊……幸福啊……原来这就是当医疗向导治病救人抚慰哨兵的神圣感啊……

 

“我……”

“我……”

 

“你先说。”Beam感觉自己变得温柔且细腻,还学会了体谅他人,虽然这个他人刚彻底标记了他。嗯,挺爽的。

 

“我头疼,你专心一点。否则思维枝到处乱窜,头真的疼。另外一会儿你把刚才的应急动作也复习一遍,你还想不想拿98分了。疼疼疼!!!!”

“……”

“日的个卡布奇诺……”

Beam一根思维枝狠狠插进一簇火苗,感动荡然无存。

=====================================

另一边,Ming追着Kit往宿舍跑“诶你生什么气呀……”,雪豹和白虎也跑,风景很是独特。

路过的士兵纷纷侧目,你们看看,什么叫锻炼身体保家卫国,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啊,连后勤总务处长都这么努力,我们野战队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别跟着我!”Kit回头吼,差点失去平衡,平地自己拌自己。

“你小心点!诶不是,我惹你啦?”Ming觉得自己操碎了心,想想可能Kit是吃醋,居然有点小欢喜。要多分裂有多分裂。

“招花惹草!全宇宙所有发色的妹子你都能勾到手是吧。”Kit放弃奔跑决定对峙,拽着雪豹的尾巴拉回原地,“别跑了蠢货!谁是你主人!”

“别骂它嘛,他做错了什么。”Ming急刹车,顺理成章把手搭上Kit的肩膀保持平衡,“我不跟的女孩子说话了行不行?哦不,我不跟别的向导说话了行不行?”

Kit对于承诺似乎很受用,想想自己也是无理取闹,又觉得不好立刻回暖,抱着手臂两家分开与肩同宽,看着Ming的眼睛辨别上一句话是真是假。

 

Ming舔舔嘴唇,收回手,“真的,我说真的。”

 

“你是我最喜欢的人,未来一定是我的向导。”

 

“我一定会让你骄傲的。”


【Ming同志有种蜜汁自卑,我是说对于他目前的职位

反正他一想到Kit未来是很有发展的指挥官,而自己只是一名后勤上不了前线,就心慌得很,要不是他这张脸真的够吸引人,他可能对自己追求Kit这件事极其没有安全感】

【大概……】

评论(39)
热度(182)

© 地面指挥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