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MK】军校毕业包分配(08)

08 亲爹是狠人

01】【02】【03】【04】【05】【06】【07

考试当天,Beam起了个大早,沐浴,更衣,向着茫茫宇宙膜拜阿西莫夫,无比虔诚。然后穿上板板整整的作训服,严肃地和Forth通了考试前最后一个话。

“我走了。”

“去吧。”

 

四个老师拿着信息板监考,监考Beam一个人。看着冲天的教学机,Beam脑子里只能闪现出那个神奇的下午,狭小的驾驶舱,Forth身体的温暖和……老爸的虎鲸。

“同学你准备好了没?你的精神体出来了!”

“噢噢噢……对不起我准备好了。”

Beam把熊猫收回去,转转脖子,深吸一口气,用技术动作的要领把脑子里标记过程的画面替代掉。

 

“开始登梯!”

“冲啊!向着自由与未来!”

================================

作战部队支援前线,走了四天,后勤总务处长和他的精神体的脑袋就耷拉了四天。

 

没有Kit,吃饭没意思,看书没意思,撸白虎没意思,活着没意思。

 

Ming脑子里都是Kit,以及如何调去前线。这个想法从开始追Kit的第一天就扎根了,他是帝国军人,是哨兵,是机甲工程师,怎么想都不应该在后方浑浑度日。如今,自己标记了一名向导,一名指挥官,就更不能坐以待毙了。必须想办法跟去前线,否则一天见不到Kit真人而不是投影,他内心就不安生一天。

 

是时候再找父亲谈谈了。

===================================

Korntep星将看着桌子上信息板,眉毛皱的死紧,脚边的东北虎因为主人的情绪影响开始烦躁起来,一圈圈打转。Ming敲门进入办公室的声音也许是点燃星将怒火的那么一小点火星,星将抄起信息板,带着哨兵超出无第二进化特征的大力砸向刚进门的Ming,Ming条件反射偏头,万万没想到亲爹盛怒之下还能做出行动预判,信息板正砸在Ming的额角。Korntep星将怒气未消,扯出一张手纸捂住鼻子,“真他妈恶心。”也不知道说的是Ming的行为,还是他额角流出的,带着些许标记后信息素的味道。

Ming抬手及其随便的擦了擦脸边的血迹,把因主人受伤随时有可能狂躁的白虎拉到一边,“您叫我来就是想骂我的话,我觉得还是算了吧。”

Korntep星将恢复了些许理智,脸上重新挂上在星辰大海中磨练多年的波澜不惊,“真厉害啊你,随便一只野猫野狗也能让你发情是吧。”

Ming对亲爹的侮辱显然更波澜不惊,“Kit是雪豹向导,不是野猫野狗,说起来豹子和虎都算猫科动物,父亲您的也是虎。”

“呵,”星将喝了口咖啡,满眼的不屑,“你早就应该想到擅自标记向导的后果。”

“能有什么后果。”Ming勾勾嘴角,“您还想切断我们还是怎么着?别忘了切断之后,我三年不能标记向导。”

“你的精神体毛都没长全,你威胁我。”星将笑得阴冷,东北虎伸了个懒腰,白虎似乎感受到了高维空间的压力,警觉地踱步,却始终不敢上前。星将放下咖啡杯,慢慢站起身,东北虎了然让开路,站到主人身后,Ming咬了咬下嘴唇,不知不觉站得笔直。Korntep星将把儿子的紧张尽收眼底,他慢腾腾开口,说出来的话让Ming从头冷到脚。

 

“你记住,从现在开始,你那个小向导出任何问题,都是你这个绑定者的不负责造成的。”

===================================

Beam坐等绩点计算结果,文书出来的那天,他第一次在没有Kit的情况下见到了Ming。

Ming的状态似乎很不好,这个年轻的总务处长,下巴附近胡茬泛青,军装风纪扣开着,领带也皱皱巴巴,带着门外的寒气闯进Beam的寝室。他的白虎焦虑不安,一进门就长吼一声,把海豚吓了一跳,还好是认识人,否则怕是直接甩出思维攻击了。

“怎怎……怎么了?”Beam还是头一次在非XX的时候结巴。

“Kit有没有联系你?”Ming语速极快,看样子像是走了不少地方。

“没有啊……而且Forth这两天电磁静默,我们没联系。Kit恐怕也是吧。”Beam恢复了言语功能,突然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Ming作为后勤总务处长,虽说没去前线,但起码会通过种种方法,绕过电磁静默,联系前方,保证供给,而他现在找不到Kit,只能证明,Kit不在前线范围内。

“怎么回事?”Beam站起身,拿出终端准备试着联系Forth。Ming疲惫的拦下他,“是我的错。”

Beam皱起眉,“什么叫你的错。”

M伸手揉着额头,Beam察觉到他的手抖得厉害,转身去药箱里摸哨兵用的抑制剂,再这样下去,Ming会把自己逼得狂躁,Kit又不在,自己这个半吊子肯定救不了他。

“求你……”Ming直愣愣看着Beam帮他把抑制剂推进静脉,突然冒出这么一句,Beam注射器一歪,差点穿出来。

“我能帮什么?”

“帮我……问问你父亲。”

=================================

政委被主动找上门的儿子吓一跳,然后查了查派遣名录,也是很难以置信地告诉他,Kit在加马星附近的矿场。

 

Ming永远忘不了那一刻,他从飞船驾驶舱跳下来,崴了脚,摇摇晃晃站直,抬起头就看见了Kit,他标记过的向导。

Kit身着少尉军装衬衫,袖子挽得很高,用那双操作机甲的手和一群淘晶者一同挥舞着沙铲,满头汗水,刘海被湿漉漉的贴在额头上,面无表情。

Kit似乎感受到了什么,回过头,还没等说话,就见雪豹发挥了极强的爆发力,几步冲过来贴在白虎身边。Ming眼眶发酸,也不知道是因为脚疼还是什么别的,他始终迈不出步子。Kit叹口气拎着沙铲朝他走过去,“来啦。”

“嗯。”Ming连续两次空间跳跃,一分钟都没休息,手指因为过度操作键盘微微发抖,后背像背了千斤铁,沉重的抬不起头。

“没事儿,”Kit笑了笑,“锻炼身体保家卫国嘛。”

Ming伸出手,不顾周围人的目光,狠狠把他抱在怀里,他五感大开,拼命感受着Kit的挣扎到妥协,感受着他丢下沙铲,回抱住自己,然后连续几句话,都是“对不起。”

Kit拍拍他的背,“星将又没要弄死我。”他轻巧的把思维枝伸进Ming的意识中,Ming的意识云异常混乱,向导的几次梳理居然都没理出个头绪。Kit从Ming的口袋里发现了标着Beam名字的医药盒,苦笑,自家哨兵的抑制剂居然是半吊子Beam配的,该说现在能见到Ming是幸运呢,还是幸运呢……

 

“我上次走之前,你还在搞土豆。土豆怎么样了?”Kit一边帮Ming梳理混乱的意识云,一边贴在他的耳边跟他讲话,Ming的意识现在异常脆弱,单纯的梳理甚至可能会加重他的狂躁,只能分散他的部分注意力,再进行梳理。

“去他妈的土豆。”Ming揽着Kit往飞船走,大有直接把他带走的意思。Kit顺着他走进驾驶舱,直接把接驳卡拔下来,飞船断了能量供给,Ming倒也不在意,合上反光板,在漆黑的驾驶舱摸索着Kit的领带。

Kit反而怕此时的标记Ming的意识云承受不住,伸手轻推着Ming表示暂时的拒绝,“先别,你的意识太不稳定。”

Ming也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他把脑袋埋在Kit的颈边,声音委屈地不得了。

“你相信我,我会把你带回去的。”

“不不……”Kit顺着Ming的头毛,轻轻说,

“指挥晶矿开采,也是我的工作。

我再也不是学生了。”

========================

【急于发展下剧情,小甜饼暂时交给FB吧。

MK暂时甜不起来。

下章FB甜起来!!

Beam终于能毕业了……】


评论(27)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地面指挥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