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MK】军校毕业包分配(12)

【12】情侣很苦命

01】【02】【03】【04】【05】【06】【07】【08】【09】【10】【11】【番外

【同志们好!我终于回来了……

为了防止有人忘了剧情,前一个正章的结尾先放上来一小点。

本章最后也做了一下讲解,还有不懂的或者说有什么意见建议,在评论或者私信中告诉我哈。

虽然我说大纲都列完了……但我吧……总感觉大纲有跟没有一个德行。】

 

【催文或者等更的孩纸,你们最可爱了。】

 

“你要替我保密。你我标记了的。现在,用你的DNA印记书写誓言状。别动别的心思,否则我立即控制你,让你狂躁。”

 

Ming轻轻笑了,“你就是现在杀了我,我都不会怪你,你何必呢。”

 

他站起身,歪头把太阳穴往思维枝靠了靠,Kit皱眉,不留痕迹的稍微向外撤了撤枝角。

 

“我喜欢你啊,跟这宇宙的归宿有什么关系。”

=======================

“半个小时了。”Ming眼睛里带着笑,淡淡望着Kit,怕吵醒什么一样用气声说。

“我知道,”Kit满头是汗,思维枝依旧抵在Ming的太阳穴,一动不动,“再不向总部报告,就会有应急小组的机甲到矿区查看情况。”

“是啊,”Ming握住Kit的发抖的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捏着他的指肚,“到那时候,我们怎么办呢?”

Kit眼睛发红,不知是精神力的使用缘故还是因为Ming的话,“疯子。”Kit薄唇轻启。我们,明明一切都是我做的,谁跟你我们。Ming笑笑,“你是我的向导,你想什么逃得过我么?”他起身,把军帽摘下来放在一边,然后解开领带和风纪扣,顺路给他自己揉了个鸟窝头。

Kit精神力透支,思维枝都发着抖,他紧张,无助,满腹疑问无处解答,像个木偶般被他的哨兵扒拉来扒拉去,直到看到Ming从腰间摸出一把短刀。

“你干什么?”Kit向后撤了两步,本能地站成一个防御姿势。

Ming苦笑,把刀柄递了过去,见Kit没有要来接的意思,他叹口气,拉着Kit的手,握住了刀柄,然后又拉着他,把刀架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Kit直愣愣拦着Ming的肩膀,手控制不住发抖。机甲师的刀极其锋利,哪怕是这样轻微的抖动,也在Ming的喉咙口留下了细微的小血痕。

Ming不用通感就能清晰地感觉到Kit的紧张,他拍拍Kit的手,回过头将自己的唇抵在Kit的唇上,一字一句慢慢的说,“你来劫持我吧。”

======================

Forth那边刚接到去矿区支援,就开始疯狂联系Ming的个人终端,但始终显示不在服务区。Forth心里打鼓,远程发动了机甲就去找了Beam。Beam摸出终端联系Kit无果,转身登上机甲,坐进副驾驶,扣上安全带,然后利用机甲的通信功能发射远程追踪同时报告基地请求出发指令。

基地指挥官迅速通过行星要塞的雷达查看了矿区情况,开放通道同意出发并且派出三个机甲同Forth的机甲编排出二比二的队形,负责警戒。机甲迅速升空,对接跳跃飞船,飞船燃烧晶石极速冲向跳跃点。Beam放出海豚,整个小型编队算上Forth一共两个机械师,两个机枪兵,只有他一名医疗兵,还有一个老熟人,玄武哨兵,指挥官柴达。

 

“柴达?你亲自出战?”Forth有点惊讶地看着机甲显示器中指挥官的脸。柴达点点头,手里不停地敲击按键,把上级指示发到小组人员的终端上,“矿区发生了精神体实体化攻击,有现场报告称,指挥官Kit Kat已经带领战斗人员将精神体捕获,随后同其哨兵,后勤总务处长Ming Kwan进入封闭空间处理实体化精神体,之后失联,失联超过10分钟后,其余人员向基地报告。”

Beam皱皱眉,他相当了解Kit的战术风格,Kit极其讨厌不做汇报的下属,同样也是非常按时按步骤向总部及基地汇报的人。10分钟失联,意味着真的出事了。

 

那又能是怎么样的事儿呢?Kit虽然是向导,但是他是攻击型的向导,雪豹行动敏捷,擅长突袭,就算被困住也总会找到突破口突围,更何况他身边还有战斗力爆棚的白虎哨兵,向导哨兵组合本就是双倍战力,又有一个班的机甲兵力,敌人就算有实体化精神体,起码也要有半个排的兵力作为支撑才能拿下Kit吧。

 

这样想来,基本也就排除了是物理化敌袭,那就是说,敌人是用另一种方式劫持了Kit,多半是思维攻击。Beam脑子里过着《十三五规划教材——神奇的精神体》,白虎的思维防控基础较差,五级以上精神力就会令白虎出现高维空间的防御裂缝,雪豹也不是强精神力的精神体,偏攻击型,高维空间的防御力也较弱,这样看来,敌人应该是从精神力的角度劫持了他们,断了他们与基地的联络。

 

Forth顺着通感读了Beam的分析,点点头,“我也是这么想的,既然这样,我们更要注意精神力的防范。”柴达那边似乎也是同样的判断,令机枪兵重点突破,机械师做掩护,Beam和指挥官做防御支撑。

 

“Forth,”Beam看看时间,还有几分钟进跳跃点,出跳跃点后不到5分钟就能到达矿区战场,“我有点紧张。”Forth看了看他的向导,伸出脚踹开副驾驶座位的固定扣,把Beam转过来面对他的脸。小孩脸色有点白,眼睛里充斥着对Kit的担忧以及对未知战场的恐惧。高维空间里,海豚熊猫靠在贝壳身边,用头轻轻扫着贝壳的痒痒肉,也不知是玩儿还是求安慰。

“嘿,有我呢,有我呢,”Forth伸出手,捏住Beam的脸颊肉,揉成团再生生捏出笑容,“我们是标记过的,翻倍的战斗力,记得么。”

“有你在,有用吗?”小孩使劲撇嘴,和Forth的手指做抗争,“我这个精神力,怕是撑不到BOSS战了。”

Forth深知Beam一紧张就说胡话的毛病,有些好笑的顺着这个思路说下去,“BOSS战就靠我们咯,你看柴达都没带他那个向导来,一个玄武够干什么的。”Beam看了看自己医疗兵的袖标,觉得责任重大,想想才觉得不对,“柴达的向导?谁啊???”

这回Forth是真惊讶了,“格尔啊,那个蜂鸟啊,你们是战友你不知道?”

“奶奶个熊的,”出跳跃点的颠簸让Beam被自己的口水呛死,他自己扭动作为正对监视器,准备进入战场,嘴里还碎碎念着弄死不够意思的格尔,“居然不告诉我,居然不告诉我!”

Forth笑笑,然后操作机甲松开固定扣,踏上轨道,准备出击。

==========================

四个机甲在矿区上空脱离飞船,柴达接上现场机甲师上指挥舰询问情况。机甲师指了指在矿区上空不远处的飞船,“指挥官和处长都在那上面,那上面还有敌方精神体。”

柴达点点头,玄武一声怒吼冲进高维空间,向贝壳下令,Forth接到指令,贝壳庞大的身躯转身冲向飞船,然后把现场画面通过通感传给自己的主人。

Forth和Beam倒抽一口气,一瞬间根本没反应过来。

Kit手里握着匕首,像是知道有人会来一样,直勾勾盯着贝壳,锋利的刀锋抵在Ming的喉咙口,带着他向后退,后方是Ming的机甲。

Forth噼里啪啦操作机甲,远程破解掉对面飞船的通讯系统,他抓过麦克,声音都有些抖,“Kit,你在干什么?”

Kit没打算回话,他带着Ming持续后退,然后把Ming丢上机甲。启动高维反光板,贝壳瞬间失去了视野,看不见机甲里Ming的状况。

Beam拉过麦,“Kit!是我!你在干嘛?你是受了思维控制是不是?大猫!大猫你在不在!雪豹!蠢雪豹!”Beam左手操作监视器视野,监视器中的Kit爆着手速操作飞船,依次强行解除音频通讯、视频通讯,然后从贝壳的视野中,他看到Kit启动了曲率飞行,然后开启了反光板,彻底消失在宇宙的黑暗中。

======================

“去哪儿?”Ming给自己的脖子贴了个抗菌帖,从机甲上滑下来。他把Kit从驾驶座上拉起来,让他坐在自己的腿上,左手揽着Kit,右手放在按键上,“你说,我们就去。”

Kit偏过头,盯着Ming脖子上的抗菌帖看了半响,“回家,我想回家。”

Ming顺着通感爬进了Kit的思维,然后单手输入了Kit家的坐标,故作轻松,“那是不是要见到你爸爸妈妈啦。诶呀我还什么都没准备吶。一会儿去洗个澡先,再好好捋捋毛,太不像话了……唔!”

Kit两手扳过Ming的头,毫不犹豫的吻上了Ming的唇。

 

“你别怕。”Ming在心里悄悄说着,他知道,Kit听得到,他的雪豹平时最粘白虎了,他俩的精神沟通显然比语言沟通有效得多。

“你去哪儿,我就去哪儿。”

======================

【为了防止时间过于久远,有些同学忘记了之前的剧情。做一下讲解。】

【妈个鸡明明就是我能力有限……写不明白】

【在上一正章中,Kit同学认出敌方精神体是他哥哥的,从而推断出他哥哥是敌方(星系联盟)的人,有可能还是高级官员。由于上交捕获的精神体会顺着精神体的DNA查到他哥头上……

Kit一个冲动差点杀了Ming灭口,当然了他舍不得啦。

于是他俩对峙了半小时。

而他们捕获精神体是整个矿区都知道的,长时间没反应,一机甲师报告了基地,以为指挥官和处长被劫持。

Ming当然知道此时Kit的想法,在基地派人来之前,提出让Kit劫持他,然后夺走可以支撑跳跃飞行的飞船以及他本人的机甲,离开这里。

至于是不是伪装成思维控制……

再说吧……】

【呜哇……如果不是Kit他哥,没准Ming真成整个帝国最浪漫的男人咯。】


评论(12)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地面指挥部 | Powered by LOFTER